三、二、一。

 

Game over

 

遊戲結束,這場由虛偽堆積而成的戲劇也在這時結束。

 

始終、我都還記得那抹疼痛,

一絲絲的、難以隱喻的。

 

別露出那憐憫的表情,悲傷、哀泣。

「我愛你...回應、卻早已消失在懸崖。」

 

我們彼此都未曾鬆手,然而我卻先一步的發覺你的背叛。

無數過歡愛的女人、在情場上,你贏了。

 

碰。

 

燃燒的火、燒走了我對你最後的愛情,

鮮血在這刻似乎比任何顏色都還要來的亮眼。

 

「哪、感受到我對你的愛了嘛。」

 

你勾起了微笑,你好久好久、沒有正眼看過我了。

那是最後一次的吝嗇笑容。

 

也許最後的溫柔,還是屬於我的。

 

「嘛,遊戲結束。」

 

我鬆開手,用著從未有過的表情、

上輩子的遊戲結束,但是、下輩子的遊戲,

 

再一起玩吧。

 

【完】

就是很虐的文、

大概會有幾個細節看不太懂,

總之女主角開車把男的撞死就對了。(燦)

上輩子的遊戲是男方先開始的,所以才會有著那最後一句話,

其實後面還蠻獵奇的就是。

看不懂的話可以密哦。

 

話說接下來似乎要開始啃書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