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才有一次的中秋節,明明說好要和然一起度過的,卻因公司的加班而報廢。

月亮很圓,但是心卻缺了一角,滿滿的失落感滿心裡,然坐在陽台上的長椅兩隻纖細小腿晃呀晃的,手邊還抱著一盒裝著一個個圓形物體的東西。

「月亮好圓...」然後,然輕喃著,「早知道就不要做什了。」

約好要一起過中秋節的,約好要一起賞月的,約好了好多好多的是但是都做不到了。偷偷瞞著染學做月的事,原本是想給他一個驚喜的,只是現在那些月卻格外刺眼。

打開盒子正當想趁著他不再將這些東西一個人解決掉假裝沒有過這一回事時,後方卻伸出一隻手用兩指夾走了一個月,視線順著往上然後───「染!你怎麼、」

...然倒是很楚我的喜好呢,開心。」曖昧的去了指尖的月屑屑,嘴角輕輕的彎著一個愉悅的弧度,「自己做的,?」

你你你、不是說公司要加班的、唔!」突然靠近的龐,然身子向後退了一步,重心的不穩卻使手攀上了對方的肩膀。

「我是說過,不過──我可沒說我不回來。」染輕勾唇角,伸手將向後仰的人攬回懷抱。

「特地了我做的月不錯呢…」笑意漸揚,染的心情有著越發愉快的傾向。

而他慌忙的樣子反而讓人覺得更可愛了。

「那、那那、好...好吃?」

聞言的人,微微挑起一邊的眉,染抬頭望上天,,月亮圓、氣氛佳。

染伸手將人打橫抱起,然後是、「好吃…不過我還想吃種東西,只有能給的。」

?」

 

 

 

───他才不會說,公司加班什的只是騙人的。

───他才不會說,他能回來其實自己很開心。

 

 

【完】

 

後記:

喔糟糕,第一次打什的鬼賀文想不出好點子來(#

所以說不順不順,但還是會努力改進的-/////-

 

所以說惡質什的是萌點───

 

話說拖了這久很抱歉,因姊姊兩天外出一天補習根本沒時間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