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過當從朋友的信任都不被允許存在時───

 

從那天過後,世界都變了樣。

 

 

「抱歉,我等等還有事情。」

 

「什麼?對不起呢,我已經跟別人先約好了。」

 

「自己的事情就自己處理,      。」

 

明明是疼痛到令人窒息的語句,我卻笑了。

那跟我沒關係吧。

 

那跟我沒關係吧。

 

是投影機,還是跑馬燈,記憶一遍又一遍的從腦海閃過,聲音一次又一次的迴盪在空氣中。

原來朋友間的聯繫,能夠這麼脆弱。

 

當身體承受一遍又一遍的傷害時,那些流言蜚語、那些嘲諷著你的譏笑,不痛了,早該習慣了。

否則,該怎麼回應呢。

 

「對不起,是我不配當你們的朋友。」

「對不起,是我沒有順從你們的意見。」

「對不起,   、        。」

 

這一次、請你們下地獄去吧。

 

當最後一顆子彈射過,所謂的聯繫還剩下什麼,

下次,能不能告訴我解答。

 

【完】

 

後記:

感慨。之類的。

總計314個字。

感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