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的名字都還晰的刻著,深深的、著血珠。

啊啊,比自殘都還要痛的感受,我輸了,依舊輸的徹底輸的可悲。

 

───還記得我的名字

───不對,你怎麼可能會記得。

 

 

另一個愛著的女孩另一個愛的女孩,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好討厭...不、明明就好喜歡的。」

我一直都知道不是我,還在奢望著什樣的結局?

 

 從沒有結局的如果,

變成一糊塗的如果。

 

燃燒著變成灰燼的灰燼,然後成了愚笨的行徑。

 

奇怪了眼淚落下的,滾燙的彷彿不是淚珠,奇怪了內心劃著的,疼痛的原來只剩麻木。

 

 

很有趣」、「像只孤僻的貓一樣、與世無爭」

 

那些語言那些話語我還在等待著回歸,

 

等待、重複、失望、

 

原來我還是得淪落到這種下場才能───啊啊不對,幸福什的根本不是我適合擁有的,畢竟早已習慣一個人什的早在脫口說出後變成了事實。

 

 

『是不是比喜歡還要喜歡才能等到?』

 

 

【完】

 

 

後記:

 

太久沒上什的果然頭殼混酌了XD

悲劇什的果然比文還要好打XD

 

感覺打這個的時候很順很順但是打完去看時就是莫名奇妙的混亂(#)

喜歡著的心情等待著的心情討厭著被下的心情,然後沒有了,因一開始的獨角戲到後來的獨角戲至始至終都只有一個人在台上扮演著,悲情的喜悅的,那些什的情彷彿像玩偶一樣的演飾著,就只是演著,到頭來就連正的喜怒哀樂也都消失殆盡。

腦中伴隨著的記憶語言,像播放帶不停轉動著,無止盡的,等待等待等待,到底是在等一個人的回歸還是等著虛無飄渺的,老實說到最後也早已分不楚。

只是持續依舊的喜歡,或者比喜歡還要更深沉的喜歡,啊啊沒了。

 

開學到底(?)總之是兩個禮拜了?過了多久的時間翎姊姊也不楚了啊啊啊!!!但是同人誌寫了多少倒是很楚的啾 然後寫的好歡樂好歡樂,小受受和攻都好可愛呀~~~(血流成河)

過三天就是中秋節然後該死的月該死的月亮該死的肉,美好美好J

或許會發賀文哦賀文,同人之類的?

 

已上報告完畢。

被虐虐的不要怪我哦哦哦(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