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我誰的名字也沒記得。

就連自己的名字的遺忘的,還有樣的能力去刻下的名?

 

 

一次次的輪迴、

一次次的遭遇、

一次次的,看著被那個男人所傷、

 

我卻只能無能力的站在一旁,極力的阻止著卻還是以悲劇收場。

 

姊姊,對不起...這一次,還是沒能幸福給看。」幸福?

「對不起、我還是沒辦法,忘了那個劃在靈魂上的兩個字...」忘了?

 

說,忘了,怎麼幸福

我說,原來,一直都還記得

 

明明比誰都還要楚卻假裝著,那樣到底是誰比較心呢?

 

「...小妹,你真的...演的很好──」難怪,總說的面具常戴是摘不下來的。

「嘻...騙到了,不過下一次的輪迴,如果還能當家人…就好了、」放心,我死也會找到的。

 

然而最後我還能說什

 

是不是最後一次了?下一次、會不會幸福?

 

【完】

 

後記:

這一次是以旁觀者的角度去發文的,不過的要說的話應該算是以另一個人的角度去發文?總之姐妹情深這樣##然後偉大的翎姊姊我把妹妹弄死了XDD我超善良的對不對快誇

 

輪迴輪迴這個梗玩不完欸,誰叫輪迴是一件這好玩的事-。-

不曉得讀者看不看的所以提醒前兩句是以女主角的視角去看,然後後半段的都是以女主角的姊姊的深厚去描寫出來的情結,保護妹妹之類的感覺?

 

這次沒什廢話拉//所以就先這樣了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