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忙多久~~」他扯你的手臂,像個討不到糖的孩子般的向撒嬌。

其實從頭到尾,或者說從進房開始辦公到現在自然都想得到他這做的用意是什,無非就是希望能停下工作的繁忙好好休息。

如果能這樣的話當然是最好,如此想著。

輕捏了捏對方的鼻尖,露出一絲無奈笑容寵溺的,「再一會,這東西處理完就休息了,?」

而他又賭氣似的鼓了雙頰,表情上寫著滿滿的我不相信。

能被這了解是好事,明明該開心的現在卻覺得有些懊惱呢?

從禮拜一開始忙到了禮拜五,好不容易可以休息卻又收到公司突如其來的消息,加班什的已經跟他說好覺不再幹這些事,但這卻是緊急文件,實在沒辦法說不做就不做,最後逼不得已只好半迫的將所有公事全部帶回家裡處理。

好端端禮拜六約會也就這泡湯,不只失望就連他失落的表情也看在眼底。

現在的時間,早上十點二十。

了眼狀似怨婦般苦苦看著的他,最終還是決定──

「好,我現在就休息,我的主人就別再生我的氣了好?」

「上午休息完才可以繼續工作,現在就好好休息我去做早餐給──」

話才剛說完,便看到他起身想從懷中離開,思停止不到三秒便快速的將人拉回且直接倒在身上。

那張燒的燙紅的不管看多久都還是這可愛。

「我要睡覺,我需要抱枕。」

霸道的說了這一句話,對方诶诶了好幾聲才緩緩安靜下來。

後來呢?後來就是他與他之間的床地情事了。

 

【完】

 

別問我有沒有後續,那是對不可能有的-/////-

床地情事什的請自行腦補加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