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些訊息、看著那些對話

反覆的,那時的記憶又一層層的被翻起。

 

怕死、不怕死、怕死、不怕死、怕死、不怕死、怕死、不怕死───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

 

回憶著,回應著,我在等誰?

等一個人,的主動?

 

「能不能...把笑容環給我?」

 

 

「能不能...把…、疑?」

環我什?什東西?要環我什

 

忘了?一開始就已經一無所有的還渴望什

 

頰上滑落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泛紅的,是誰想起誰了?

 

別看別聽別想別說───別…

 

「別離開我,拜託...」

那是帶著祈求的聲音,直到正明白後,才曉得原來響起的聲音一直是我。

 

而我想起的聲音,是

 

【完】

 

後記:

姊姊打的很難過,的:)

是依照心情去發文的,的。

 

喜歡打小說,因喜歡把所有悲傷難過喜悅痛苦的心情通通納入小說內,有時是不想讓別人看見面具下正的容貌,有時是──只是煩躁。

似乎是從小六就開始了,好像更早(?)因為懵懵懂懂的,寫的愛情小說全是些科幻的想法,大就是太美好了(#)很不切實際,很…天?簡單來說就是蠢xD

至於初戀什的就別說了(掩面)老實說翎姐姐對自己有一定的苛求,有時一篇小說會寫到一半就覺得不是很好,很想很想棄坑,所以之前有些就的被我丟掉了-/////-但是後來的,我還是有留下幾篇放著後備。其實有很多人說我很腦B,幹麻不用電腦打就好了、手寫很累欸之類的,有兩個理由,一是我純粹喜歡練字,寫出來後一本厚厚的不覺得很有心得?!(裡)二是我坐在電腦前會腦袋放空加懶人一枚。不過現在其實還好了XD

 

廢話很多然後要正文了。(淦)

 

單純只是已翎姊姊的角度去寫這篇文章,心情諸此之類。

感覺是一個很難過的心情,但是同樣的也著那不存在的人感到心疼,虛幻而飄渺的聲音,明明像是昨天的事情今天卻不復存在,也不是說安之類的,就是不在身邊的感覺。

反覆了很多的喜歡不喜歡怕死不怕死,就是種另類的矛盾感,不曉得該如何靠近,怕靠近了卻又被拒,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想法= =

 

感謝看到這的大大(鞠躬)

能被支持到現在的翎姊姊真的很開心,不管是寫小說還是被稿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