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姊,那天我看你出去之後羅姊的弟弟也跟著出去,說!你們幹什麼去了!」雨掛著曖昧的笑看著我。

「沒幹什麼去,聊些事情。」聊些關於情情愛愛的事情。

「騙鬼!他沒事跑去找你聊事情做什麼?」

「少煩我,我現在不想說話。」

很煩燥很煩燥。

微風透光過窗戶吹進,陽光透過窗戶打進,我懶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享受著此刻唯一的靜謐,隨身聽的耳機塞進耳朵隔絕友人再一旁的吵鬧,我闔上眼去思索著近日所發生的所有事。

王政宇的喜歡。

雷說成哥失去我會不會失控的那句話。

羅薩用盡一切心機接近組頭及鬼神。

全部的原因我都不想知道也不想探討,在一開始就不應該答應王瑜姬的請求,否則現在也不會有這麼多的事情發生,我不會認識羅薩,不會知道王之慎,還有那該死的陳以學。

然後呢?沒有然後,我只希望故事終結到這裡結束就好。

可惜那一切源自於我的幻想,僅止於幻想。

一瞬間空氣變的窒息,一瞬間聲音變的安靜。放在口袋的隨身聽,掛在耳朵上的耳機,Nelly - Sam TsuiChristina Grimmie唱的"Just A Dream"還清晰的在耳邊播放,跳動在耳邊的節奏還持續著,只是一切太過寧靜,寧靜的太過詭異。

我伸手拉下耳機且從我的桌子上爬起,才剛適應一陣暈眩感便看到站在我桌子前的兩個男人,沒有說話安安靜靜的,我有那麼一刻瞪大了雙眼。

王政宇跟──羅薩?

「媽的不說話是想嚇誰!」頓了三秒之久我才發現有個地方不對勁。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你、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不同學校不同校服,誰要給我個答案啊?摁?眼神瞪了瞪站在眼前的兩名男子,一種不給我交代清楚就別想活著走出校門的示意。

「是──」

「是成哥和羅姊將我跟他轉來這所學校的,據說是為了調查一些事情,以及──保護王姊。」

王政宇明顯有著不讓羅薩把話說完的態度搶了話說,特意強調的我與他而不是我們,看來避嫌的程度非常明顯,擺明了跟羅薩對著幹。而後者似乎也不是非常在意王政宇的不善之道,只是繞過對方拉了張椅子就在我面前坐下,然後我聽到了一堆人倒抽口氣的聲音,不包含──他。

「王姊,是你說的,想追妳就來,反正你也還沒真正拒絕我,我應該沒必要放棄對吧?」

沒錯,我是這麼說過。

轉了轉眼珠子,我沒有多說什麼,就是繼續趴著休息我的,既然是成哥和羅姊同時間安排的,那麼我也沒有反駁的必要,如果要問我為何不會緊張他們兩個,我只會直接回應「打死了也跟我無關」

為什麼?沒有原因,我確實對王政宇有好感,但是不到喜歡,而羅薩確實是我要找的玩物兼仇人,但是如果因為這點就心生畏懼,我大概沒什麼好混的。

一會,我聽到了上課鈴聲響起。

這不是國中,不會被叫起來念,不是大學,不會被因為上課睡覺諸此之類怎樣的原因而被當科,我只是個高中生,高中太妹,其他的,沒了。

會被喜歡上就連我自己也備感訝異,但是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友人遇到這種事情誰不會過問?更何況是那個八卦婆王瑜姬。

這一堂上課我過的很充實,怎麼說?只要看看我手機超過上百封的簡訊就知道了,雖然我很想問問你他媽簡訊費是不用錢的就對了?

『王姊,原來你上課都在睡覺?齁齁,不乖的小孩喔。』這是羅薩。

『王姊~你給我說清楚喔,那兩個人到底跟你什麼關係?還有,王政宇是誰?』這是雨。

理所當然的,我各回了一句『甘你屁事』尤其還是用同一封傳的。但是如果他們會這麼輕易就放棄追問我跟追求我的機會,那麼他們就不是我所認識的兩個人了。

收件區上百封,寄件夾僅僅就是我第一封回的訊息,也沒打算刪,或許在不久的將來還可以用到。

終於在即將要中午的同時,我站起身來便往天台走,沒有人跟著我,因為沒人敢跟著一身殺氣的人。

我記得我起身時回傳了兩封簡訊。

『雨,幫我拖住羅薩,下次我幫你整李楓。』『王政宇,跟我過來。』

所以,我身後多了一個面無表情的人。

「前幾日雷傳了消息給我和成哥,槍枝的來源的廠商老闆已全數查出,但他目前還在國外說還有事處理。」

「一個人?羅姊那裏有放出消息嘛?」

「沒有,現在知道這件事的就只有我們這些人,不包含王瑜姬和李楓。」

我點了點頭,表示不反對此事。「別讓靜焰的人扯上這些事,與他們無關。」

撓了撓後腦,講完話的後果就是搞到最後無話可說,剛開始我只想到要問王政宇關於阪區第三號港口的那兩條人命,人查到了證據也找完了,除此之外我還有一件事很疑惑卻不還沒問。

為什麼不將羅薩綁起來或交出去?

為什麼要保護我?

然而不管如何理解這個想法卻還是得不到對於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答案。

我渴望的,又是怎樣的答案?因為擔心?我自嘲似的笑了笑。

「王姊,我不曉得你怎麼想的,但是無論如何───」

最後那一句話他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但是我記得我最後好像落下了久違的眼淚。

扣扣、扣扣───

踩在木製板上的腳步發出了一陣規律的節奏聲,羅蕾頓了下像前踏出的一腳,輕輕停下了步伐,她微微的瞇起那雙銳利的鳳眼,嘴角彎起了顯而易見的弧度。「哎...這幅畫原來還在呀?」

停在了那幅畫面前,溫暖而明亮的色調,對於她們來說有些刺眼。「哼哼...聽說當初這幅畫花了不少錢呢。」

組頭的、總指令,羅蕾。

越過擺著一幅幅的畫作,羅蕾終於在這條長的不像樣的走廊找到了一絲光明──大廳。

叩、叩、叩──叩、叩、叩──羅蕾一如往常的笑著,而她用著只有某位人士才聽的懂的暗語敲著門板。直到持續了一段不算久的敲門聲才終於漸漸落下敲響。坐在大廳內的某位人士漸漸抬起了始終垂著的頭,臉上沒有絲毫不悅神情反之露出了一絲無奈表情。

「我這裡可是大廳,沒必要敲這麼多次吧?」然後李成軒一如往常的溫和語氣說著。

然而羅蕾只是吐了吐舌滿臉無辜樣,嘴角上揚的弧度不曾改變,她繞過沙發坐在李成軒旁邊的位置,豪不害臊的便躺上了對方的大腿,無奈的後者只好再羅蕾躺下的先一步拿走了擺在腿上的文件,避免折損或有皺折產生。

「這麼多天沒去我那裡,在忙什麼?」

「關於你那同父異母的弟弟────

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羅蕾像是受到什麼驚嚇的一般的從李成軒的腿上彈起,並且遮住了對方的嘴巴明顯有著不讓對方說下去的意思。「你明知道我把他留著的目的你還───!」

「我知道啊,」李成軒拉下影響他說話的那隻手,洌嘴笑了,「所以才要儘早除掉的不是嘛?」

他輕柔吻上那氣的有些通紅的臉頰,將頭埋在只屬於他的那個人的,「哈、像隻炸毛的貓咪,真、」──。

「唔!你--混、混帳...」手都不曉得該往哪擺的羅蕾也不曉得該惱羞成怒還是───真可愛啊。

這是要她怎麼無視那句話!該死的李成軒!

可是好像,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羅蕾伸手回抱住那個人,坐在他大腿上的,明明該是很害羞的姿勢可是什麼都不想管了,總之在遇到這個人之後那種東西早就被他視為理所當然的吧?好喜歡好喜歡他,因為是李成軒這個人所以好喜歡好喜歡。

她有家人有朋友有親戚,但是卻怎麼樣也感受不到一點溫暖的關懷,原以為就這麼隨意的度過了她的一生,直到遇見李成軒後卻都變了樣,那個總是在她面前毫無保留笑著哭著煩著鬧著她的那個人。

「小蕾,為什麼來找我?」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只感覺到李成軒緩緩昂起頭看向羅蕾,一貫是那惡質的笑意。… …總是打著其他算盤的笑容。

「我、那個...痾就是、──不要叫我說這種事情啦!」

「我說過了喔小蕾──向我撒嬌的方式,不然就不放你下來了如果你不介意被別人看到這個姿勢的話。」

所以說人不可貌相,當初是不是被他騙的太容易了呢?

在李成軒的目光之下,羅蕾只能屈服於對方的惡勢力,她雙手扣上了李成軒的肩頸,「我、我很想你...。」之後,便在人的目光下吻上額頭。──雖然她是閉著眼睛的。

「我也是呢,小蕾。」像是滿意的笑了笑,李成軒的嘴角上揚弧度逐漸增加。

然後又過了一段寂靜,羅蕾聽到了某個人的聲音後便快速從李成軒身上跳起。

「咳──我都不曉得原來兩位還有再公共場所調、痾不是,我是說曬恩愛的興趣?」

「雷,你、我聽政宇說你還留在國外是不是該和我說清楚?」

李成軒倒是樂意的讓別人看到他們曬恩愛的模樣,只是羅蕾從自己手邊逃走這點是讓他有些多了些不悅感,但很快的就又收下了情緒。他挑起一邊的眉看向大大方方的坐在對面沙發卻對自己打擾別人甜蜜時光而還沒有感到一點愧疚心的人。

「我跟政宇說的時候確實是要處理一些事情,處理完了,就回來了,我的交代、結束了。」雷輕笑著攤了攤手一臉無害,他輕疊雙腳將手擺在膝蓋上,身高有一百八十幾公分的他這副模樣便是所有女人都爭相搶要的男人。而如果不說的話恐怕還沒人想的到這樣稱的上極品的男人是個同性者。

「那麼,要不要說說你處理了什麼事情?」

「我都不曉得成哥對我的事情這麼感興趣?可不怕羅姊會吃醋?」

原本還悶不吭聲的羅蕾一聽到這句話便又炸毛了起來,「啊───!!閉嘴閉嘴──!!」然後李成軒便看到一個女人也不知從哪來抓的東西鼓了氣就是往雷的方向扔。

炸了毛的女人不好惹。他默默在心裡下了注解。

直到幾乎是所有東西都報銷的差不多了,當羅蕾還想再那東西扔時便被李成軒拉住手腕往身邊一拉,就這麼跌近他懷中正中紅心。「行了行了,你都說這裡夠空曠了,還想把我這裡的東西全毀了?」

而顯然沒有被任何東西打到的雷還在一旁搧風點火中… …

「喲,這是英雄救美了?看來我看到了一場不錯的好戲啊。」

李成軒無奈的扶了扶額頭,他制止般的瞪了雷一眼。「夠了,少玩了你,他的是我們之後再談,我管你要去哪現在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扔下這麼一句話,雷依舊了他的作風識相的離開,玩一個人別太過火,他可是很懂的分寸的,雖然偶爾會有這麼一點想捉弄對方的想法。

「哦,在打閃雷了呢,看來還是儘早閃人的好──。」

 

 

後記:

老實說這篇在打些什麼翎姊姊自己都有些模糊,人老了比較記性不好(不對)但是光打成哥和羅姊那段甜蜜曬恩愛就快耗掉我不少腦容量,一整個閃光啊閃光,成哥大大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變態了我都不知道(?)不要欺負我親愛的羅姊姊(欸)然後小蕾你依整個純情啊根本可愛的戳到萌點了XDDD

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被揍飛

AND文中應該能看的出來,加加減減知道了那個想陷害組頭和鬼神的渾球是誰(#)刻意不提出來是想增添點神秘感,然後再一次把他打死(腦誤

 

話說這次潔兒和小政宇的戲份就少了些,畢竟一開始太快就不好玩了= ˇ =

不過那滴久違的眼淚一整個痛痛啊!!!!

 

至於翎姊姊這篇拖了多久自己也不曉得了,好像有兩三個禮拜了(抹臉)莫名的想哭哭啊!!因為手寫的草稿跟電腦打的有些出入,所以幾乎後篇都是邊打邊想的,腦子的消耗量也快爆表… …

這一篇有分了好幾個段落,算是為後續有些鋪成的感覺,畢竟如果一次打一個事故的話就顯的有些匆忙,而且打出來的東西看起來會極度不順,畢竟手筆沒有想像中的好打啊啊啊啊啊。(吶喊)

結尾有些匆忙很抱歉,因為有些趕拍了(合掌)

順帶一提我是升國三的學生,接下來要忙著會考啥的東西一大堆所以【天台上的牽絆】這篇小說可能又會把進度給落後了許多,對於這點翎姊姊感到十分抱歉。

如果有時間的話真的會上來看看的,發些其他的文章什麼的,總之還是先在這裡說聲抱歉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