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明天出去了?」

「摁,可以。」

 

答應了邀約後,代價是什麼?

我居然忘記了,會被扔下的事實。

 

「抱歉,我跟他們有約,你能不能先自己回去?」

「摁,沒關係。」

 

沒關係,真的、我沒有很介意。

真的,我只是、覺得很難受而已。

 

笑著離開笑著走,我習慣了被扔下的感覺,那一瞬間的歉意是否成了錯覺。

直到最後我都沒有忘記,

 

等待、拋棄、微笑、

 

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啊啊還得說什麼能掩飾淚水的奔騰。

 

應做的工作該做的工作必須做的工作,我只是不想再次懦弱。

 

然後呢?

 

沒有然後了,我討厭一個人唱獨角戲。

所以沒有然後了。

 

對不起最後我還是哭了,只是你看不見。

 

 

【完】

 

後記:

 

抱歉抱歉(合掌)

翎姊姊只是想發洩依下情緒,沒有後續哦真的沒有,這只是依偏小短文而已

 

翎姊姊會努力趕完潔兒的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